您的瀏覽器版本已過時。我們建議您更新瀏覽器到最新版本。

醫藥袋

醫藥袋

品名: 醫藥袋
材質: PE透明夾鏈袋
尺寸範圍: 寬 100 mm~ 1000 mm
長 140 mm~ 500 mm
厚 0.06 mm~ 0.12 mm
包裝用途: 口罩、醫療用品
印刷顏色: 白、藍單面2色
條件: 1.袋口長20~53m/m
2.袋口點斷
3.深淺版

醫藥袋是一種實用的個人衛生用品,通常用於存放醫療藥品、衛生用品和其他個人物品,以保護其免受灰塵、潮濕和蟲害。它們非常方便,可以放在任何較暗和乾燥的地方,例如抽屜、衣櫃等。

PE透明夾鏈袋是一種常見的醫藥袋,它們是由耐用的透明聚乙烯(PE)製成的,具有強度高、耐磨、耐腐蝕和耐低溫等性能。此外,它們通常搭配夾鏈,便於操作,更加安全和可靠。

PE透明夾鏈袋在醫藥行業中有著廣泛的應用,它們不僅可以用於存放醫藥藥品,還可以用於存放衛生用品、個人物品、醫療器械等。此外,它們的透明性具有安全性,可以輕鬆檢查物品的數量和質量,減少使用錯誤的風險。

PE透明夾鏈袋除了廣泛的應用外,它們還具有環保性,可以反復使用,不會像塑料袋那樣對環境造成傷害。此外,它們的表面不含毒性物質,符合衛生標準,更加安全健康。

因此,PE透明夾鏈袋是一種價格合理,環保安全且使用方便的醫藥袋,可以滿足消費者對醫藥衛生用品的要求,並且可以重複使用,以節約資源。